首頁
1
商品介紹
2
ACCU-CAL® 160 照度計3
7

ACCU-CAL® 160 照度計

適合所有Dymax紫外點光源和紫外面光源系統使用
可提供多光譜紫外光和LED型號
測量高達10 W/cm的紫外光或LED光
易於使用的校準介面和清晰易懂的圖形顯示
可通過面板上的四個按鈕或USB遠端介面手動控制
結果可於LCD顯示,或通過USB遠端介面傳輸到電腦
附贈資料下載套件,可將數據輕鬆下載至Microsoft Ex


一致的光固化需要定期監測光強度或累積能量。ACCU-CAL™ 160照度計可顯著簡化光固化過程的驗證和監測。該照度計可提供多光譜紫外光和LED紫外光版本,並可測量從固定式面光源或輸送帶流程所用光源發出的高達10 W/cm2的光。它可用於確定強度(按mW/cm2測量)或由強度和暴露時間得出的總能量(按mJ/cm2測量)。該裝置操作簡單,可通過面板上的四個按鈕或USB遠端介面手動控制。測量結果顯示在集成的LCD顯示幕上,或通過USB遠端介面傳輸到電腦。

使用紫外線照度計的兩個原因

驗證和維護光固化過程 – 照度計提供可量化的測量結果,以驗證光固化過程是否在合格參數內。由於所有的紫外光燈泡都會隨時間推移而衰減能量,因此照度計為更換紫外光固化設備中燈泡提供最佳時間。

測量通過基板的透射率 – 照度計可用於測量透過吸收各種頻率能量的基板的各種波長的光透射率。為了確保有效的固化過程,測量到達任何中間基板下方的固化部位的光強度至關重要。

照度計校準:Dymax建議每12個月對ACCU-CAL™ 160照度計校準一次以確保儀器的正常運行。Dymax可提供校準服務。請聯繫Dymax客戶支援瞭解更多資訊。

性能

規格

光譜靈敏度

328382 nm (UVA型號)

 

350460 nm (LED型號)

強度範圍

1.0 mW/cm²至10 W/cm²

精度

+/- 0.5%

解析度

強度(1 mW/cm²)

 

劑量(1 mJ/cm²)

校準期

12個月

工作溫度範圍

0-75°C內部溫度;短時間內可以承受較高的外部溫度(溫度超過允許範圍時會發出聲音警報)

測量

峰值強度(mW/cm²)

 

劑量(mJ/cm²)

光源

取決於型號;紫外光或LED光固化面光源和傳送帶系統

電源

鋰聚合物電池,800 mAh,通過USB介面(Mini-B)充電,5 VDC500 mA

電池續航時間

10小時(背光燈亮,未工作)或6小時(背光燈亮,全面工作)



115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