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消費性穿戴裝置3
36

消費性穿戴裝置

不含已知皮膚致敏劑IBOA(丙烯酸異冰片酯)
使用UV/LED光進行固化
單組分製劑 - 無需混合
用於投影區域固化的光+濕固化產品
無溶劑
低致敏成分
不傷害皮膚

9200-W系列光固化膠水和封裝劑專為關注皮膚敏感或皮膚接觸的應用而設計,可快速組裝消費性穿戴裝置。

該系列產品旨在去除某些皮膚刺激性物質,如丙烯酸異冰片酯(IBOA),並採用低致敏成分製成,同時不影響Dymax材料的品質和性能。 

這些穿戴裝置膠水不會傷害皮膚,可用于組裝消費者穿戴裝置中的眾多部件,如健身追蹤器、智慧手錶、耳塞和AR/VR耳機。常見應用包括電子器件封裝、鏡頭對焦和結構粘接。這些產品還能解決諸多問題,如組裝無法密封的設備,或滿足客戶的限制性物質要求。

為了應對設計和製造這些消費電子產品的諸多挑戰,這些材料具有所必需的靈活性、粘接能力和耐候性,可生產無皮膚刺激性的優質粘合劑和封裝劑。

雖然9200-W系列的設計初衷並非直接接觸皮膚,但在這些可能斷臍或長期配戴在身上的消費性穿戴裝置,可能吸出的物質或許會是潛在問題。

cb5846634e10f078f0dba94d5bb7ac33.png

1536311